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春节后开展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22-04-13】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市委老干部局第一时间开展节后集体学习教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从“节日模式”转为“工作模式”,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提振精神,全力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公丕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了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并就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所作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做到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要认认真真、全心全意投入到工作当中,履职尽责,遵守工作制度,严格作息时间,确保在岗在位,克服人在心不在、思想不集中的现象;要做好工作谋划,尽快推动任务落实,根据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要求,积极谋划推进工作,注重工作创新,讲求工作时效,发扬传承好的经验做法,弥补改进不足之处,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工作要求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做好老干部工作;要坚持好“唯旗是夺、事争一流”的工作态度,要抬高工作标杆,每位分管领导、每个科室都要主动与上级部门对接沟通、汇报工作,争取上级的指导和支持;要严格自身要求,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从根本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工作职责,履行工作责任;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做到自省自律,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

“一年之计在于春”,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将紧紧围绕“让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目标要求,坚持“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用心用情、精细精准做好老干部工作,不断提高老同志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局机关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