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中区老年大学 “家乡美、祖国颂”摄影展来啦!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22-01-14】

近日,枣庄市市中区老年大学摄影班和模特班冬季采风活动“家乡美、祖国颂”2021摄影展隆重开展,讴歌祖国和家乡的美丽、繁荣,进一步动员和团结广大老年朋友为社会增添正能量,同心共筑“中国梦”。

本次摄影展精心选取80余幅摄影作品,全部出自老年大学摄影班学员,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独特,记录了大美枣庄的人文风情、自然风光、城乡生态和社会发展;同时呈现出老年教育事业的丰硕成果。

老年学员用自己独特的视角记录和捕捉生活,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讴歌新时代。在愉悦心情、提升技术、增进交流的同时,展现他们豁达乐观、积极向上、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展示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对家乡的无限热爱,给人以巨大的精神鼓舞和艺术享受。

【供稿:市中区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