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滕州市组织市级老领导视察重点项目建设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22-01-14】

12月3日,滕州市组织部分市级老领导视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展示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凝聚智慧和力量,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经济发展取得新成绩。市领导陈永生、刘洪鹏、李义陪同视察。

当天,老领导们实地察看了山东威达高端精密五轴机床产业化、爱啤士精酿啤酒、中材锂膜动力锂离子电池隔膜等现场。他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听、一路议,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汇报,仔细与企业、项目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投资规模、规划设计、产品生产工艺流程、市场发展前景等情况。一路走来,一个个体量大、拉动力强的项目,让老领导们耳目一新、精神振奋,他们对近年来滕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的良好态势,特别是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加快滕州现代化强市建设而谋划的路径、采取的措施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滕州市各类科技含量高、惠民生的项目不断落户,城市建设日新月异,为滕州的发展成果感到欣慰和自豪,对今后全市各项事业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他们表示,希望继续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引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推动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的决策,继续围绕大局、发挥余热,努力做好宣传,积极传播正能量,为加快强市建设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供稿:滕州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