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干部荣退人文纪念盾徽颁发仪式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22-01-14】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1年度干部荣退人文纪念盾徽颁发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公丕彦参加活动。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光明,有关县级干部和科室负责人,退休干部甘信石等11名同志参加荣休仪式。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忠孝宣读了《市场监管干部荣誉退休制度》及本年度退休人员的批复通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乔,党组成员朱传璋分别向11名退休干部颁发了人文纪念盾徽。退休干部贾广平等抒发了工作以来的所感所悟和衷心感谢。三级调研员唐华、市市场监管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沈非,分别代表在职同志表达学习退休干部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决心,并送上对退休干部的美好祝福。

王光明强调,举办干部荣退人文纪念盾徽颁发仪式饱含着党组织对退休干部浓浓的情、深深的义,映照着市场监管人在职时有劲头、有干头、有盼头,归帆时留想头、存念头、余品头。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着力打造光荣退休人文理念,浓缩着党组织对归老栎阳、衣锦还乡的老同志们一片赤诚牵情。

公丕彦强调,建立干部荣誉退休制度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的具体行动,是实现在岗和退休的有机对接,加强对退休干部组织关心和人文关怀的重要载体。市市场监管局贯彻落实干部荣誉退休制度,隆重举办这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充分体现了市场监管局对老同志的认可和尊重。希望市场监管系统的广大老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始终胸怀大局,继续奉献社会。

【供稿:市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干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