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向前进 文化养老添能量——枣庄市2019年离退休干部健身益智系列运动会圆满闭幕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19-10-21】

 

不忘初心向前进 文化养老添能量

         ——枣庄市2019年离退休干部健身益智系列运动会圆满闭幕

 

10月18日,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枣庄老年人体育协会、枣庄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中共台儿庄区委、区政府联合主办枣庄市第三届离退休干部健身益智系列运动会健身益智项目比赛暨颁奖仪式在台儿庄古城复兴广场举行,标志着本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市老领导王建荣、衣学斌、孙兰昌出席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丁新胜,台儿庄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区长刘涛分别致辞。活动共分为健身益智项目比赛、颁奖仪式及大型文体表演三个阶段来自各区(市)、市直部门的500多名老干部老同志参加了闭幕式比赛和演出。


IMG_1258.JPG

IMG_1297.JPG

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导,要求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我市素有关爱老干部、老同志的良好传统,在共同分享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伟大成就、巨大喜悦的日子里,在全市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之际,全市离退休干部健身益智系列会的成功举办,有力传递着我市各级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有力展现出全市基层文化养老的成功实践和不懈努力有力体现着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

2.jpg

本届健身益智系列运动在前两届的基础上,推陈出新、总结提升,进一步丰富了全市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离退休干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彰显了老干部工作引领科学文明健康养老的社会价值。通过健身益智运动会,老同志们抖擞精神、舒畅身心、共享喜悦,相互切磋、相互交流,体验美好生活,展示阳光心态,再一次抒发着老同志“我和我的祖国”的美好情怀,再一次生动展示着我市文化养老的可喜成果,再一次在全社会促成着科学养老、文明养老、健康养老的浓厚气氛。

做好老干部工作始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项重要实践,始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全市老干部工作和文化养老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鼓励更多的老同志走出家门、参与活动,倡导老同志做身心健康的老人、开明时尚的老人、走向至善的老人,为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建设作出新贡献。


1.jpg

 

IMG_1358.JPG

 


 

IMG_1155.JPG

IMG_1214.JPG

IMG_12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