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公安局举办离退休党员干部 “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党性教育活动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19-10-31】

枣庄市公安局举办离退休党员干部

 “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党性教育活动

 4月3日,市公安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党员干部到滕州国防科技教育基地和龙泉街道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不忘初心 永远跟党走”党性教育活动,参观滕州市局交警大队基层基础建设成果。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宋丙干,党委副书记、政委黄健,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鹏翔出席活动。市局政治部、机关党委、滕州市局相关负责同志和离退休党员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向鲁南人民抗日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鲁南人民抗日烈士纪念馆和国防科技馆,通过参观图片展,聆听讲解员讲解,学习了解了鲁南人民抗日的英勇事迹,感受了先烈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忠心耿耿,英勇献身的革命情怀。在滕州市龙泉街道党员政治生活馆,通过参观初心唤醒室、党性锤炼室、警示教育室、党性体检室、党性提升室和党员活动中心,倾听讲解员的讲解,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唤醒了初心、锤炼了党性,学习了基层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在滕州市局交警大队,通过参观民警摄影展和警用装备,了解了基层民警爱岗敬业、服务群众的奉献精神,对我市公安基层基础建设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

整个教育活动让离退休党员干部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永葆政治本色,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积极发挥余热,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