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党日活动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19-10-31】

 

枣庄市市场监管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党日活动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引导广大党员在体验节日习俗中,增进文化信心,焕发爱党爱国热情,6月5日,枣庄市市场监管局组织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市计量测试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学习了视频《端午特辑·端午渊源》、《习近平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随后,老干部党支部书记蒋广振同志为大家上了题为《弘扬端午文化,凝聚爱国精神》的党课。党课从端午节的来源和文化内涵,联系世情、党情和新组建的市场监管局职责使命,深入阐述了天下兴亡、匹夫兴亡,国家的命运和个人的命运息息相关以及新时代爱国主义的精神内涵,他指出端午节不仅是对爱国诗人屈原的追思,更是爱国精神的传承和表达,最后,号召大家要结合端午节和即将开始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住初心,勇担使命,为枣庄的发展、为新组建的市场监管局贡献力量。

市场监管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计量测试所党支部还一道开展了“包粽子比赛”,大家边学边比、互相交流,现场粽叶飘香,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一个小小的粽子,因为民族文化的传承和党日活动的寓意诠释,有了暖心的力量,有了传承红色基因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