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23-03-04】

3月3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公丕彦参加并点评。


局机关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组织生活会,在前期的准备工作中,迅速行动,制定了方案,明确了任务。支部组织了专题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前期充分的准备,确保了会议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各个环节有序推进。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李明芮代表支部向党员报告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全体党员围绕会议主题和要求,逐个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开诚布公、直面问题、重点突出、剖析深刻。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认真对照反思,自觉接受监督,逐项做好整改。会议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增进团结的目的。随后,各位党员分别对支部工作、党员表现进行了民主测评。

公丕彦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认真透彻,自我批评精准深刻,问题整改落实到位,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他要求,一要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以更加严谨高效的工作作风、大胆创新的工作热情、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推动老干部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二要持续围绕服务中心大局在各项工作中带好头。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带头强化担当作为,按照全省、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工作部署,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实现党建和业务双融双促。三要持续推动支部品牌建设。要深入推进“本色先锋,使命担当”党建品牌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路,抓好党员教育管理,发挥党员干部积极作用,锻造服务群众我带头、优良作风我带头、廉洁自律我带头、弘扬正气我带头的党员先锋队伍,提炼、总结、推广党建工作经验,科学谋划好今年支部工作,以高质量党建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供稿:机关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