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枣庄老年大学迁址新城开班体验教学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19-10-31】

 

枣庄老年大学迁址新城开班体验教学

 

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帮助下,经过两个月的紧张施工,投入339万元的枣庄老年大学新校区室内装修改造和设施设备配置工程在11月底全部竣工,于12月3日开启体验教学我市老年大学乔迁新址,一举改变了落后面貌。

枣庄老年大学新校位于新城市民中心体育场一层东区,建筑面积约8600平方米,周边环境优美,配套设施齐全,校舍面积规模、教学设施设备现代化水平一跃跻身全省前列。按照布局合理、突出办学、便于服务的原则,新校划分了教学区、展览区、休闲区、排练区、办公区和储物区等六大功能区,设计了普通教室、专业教室、艺术展览室、休息阅览室、多功能厅等教学活动厅室45个,可提供1000多个学位,每天能满足2000余人次的学习需求。

为了更加准确地掌握广大离退休干部的学习需求,全面检验教学设施设备的功能和效果,及时发现并整改学校在办学和服务管理工作中的不足,枣庄老年大学科学谋划,主动作为,面向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于12月3日开始为期五周的体验教学。本次体验教学共开设音乐、书法、绘画和摄影等经典课程14门,仅三天报名人数达到760余人次。良好的环境、现代化的设施使老同志心情愉悦,他们普遍反映,枣庄老年大学迁址市民中心是一项暖心工程,是市委、市政府送给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的最美礼物。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珍惜老年大学这一重要平台,进一步加强自身思想政治教育,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提升科学文化素养,在不断丰富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努力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建设贡献力量,真正做到晚年生活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

枣庄老年大学将以迁址新校为契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牢牢把握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坚持政治立校这一根本,坚持走在前列的目标定位,坚持离退休干部工作转型发展要求,坚持积极服务老龄化工作方向,融教学、培训、展览、休闲、健身于一体,不断提升规范化办学水平,尽心尽责抓服务管理,努力把老年大学锻造更新,办成离退休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办成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文化养老基地,办成老年教育事业发展的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