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认真组织收看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大讲堂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22-05-12】

接市直机关工委通知后,市委老干部局高度重视,及时安排。4月29日,市委老干部局“学思践悟”青年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及局党务干部集体收看了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大讲堂第一讲。

讲堂上,市委党校副校长、教育长赵烽同志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六次讲话精神,着力提升机关青年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水平作了主题辅导报告。

学习后,青年同志们纷纷表示,讲堂内容理论深厚、深入浅出,进一步深化了对前期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六次讲话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下一步,将继续认真吸收、深入思考,撰写理论成果、开展学习交流,深化理论武装,在坚实的理性认识基础上,汲取奋进力量,为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青春力量,踊跃投身“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火热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