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人大、政协‘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22-04-13】

2月22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人大、政协‘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公丕彦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老干部局机关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收看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现场直播,并围绕陈平同志党代会工作报告、张宏伟同志政府工作报告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陈平同志代表中共枣庄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五年来的主要工作成绩和取得的经验,指明了未来五年发展的奋斗目标和实践路径,是指导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行动纲领。作为老干部工作者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服务宗旨,不断提高精准化服务水平,为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一是认真学习贯彻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人大、政协“两会”精神。要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端正学习态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联系老干部工作实际、联系具体职责任务,往深里学、往实里走,更好地用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广泛开展宣传教育。要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热潮,将学习与十九届六中全会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提升岗位职责成效相结合,在老干部工作系统、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中广泛开展宣传教育,引导老同志积极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挥优势作用。三是锤炼“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扛牢政治责任,瞄准短板、明确重点、压实责任、细化措施,用实际行动将会议精神落实到老干部工作的方方面面,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苦干、实干、加油干,为开启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局机关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