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22-04-13】

1月21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公丕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袁荣主持会议,局系统在职党员干部和部分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及中央和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出了工作要求。

公丕彦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委老干部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在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科学谋划组织、有力有序推进,坚持示范带动,压实工作责任;坚持深学细悟,保证学习质量;坚持聚焦职能,推动业务提升;坚持服务为本,增强学习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历史自觉、“用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的思想自觉和“把握大势、开创新局”的行动自觉,要切实把这些好经验好做法巩固下来,坚持下去。

公丕彦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总结大会的召开并不代表党史学习教育结束,对党史的学习永远在路上,要保持恒心韧劲,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汲取精神力量,奋力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水平。要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把牢政治方向、严明政治纪律,要始终牢记“国之大者”,自觉把老干部工作高质量转型发展放在服务“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大局中审视、谋划、推动,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老干部工作就坚决贯彻落实到哪里;要坚定不移深化理论学习,聚焦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老干部篇章”,切实把贯彻落实总书记对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做出的重要批示转化为推动老干部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要坚定不移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强化为老服务意识,用心用情用力、精心精准精细做好离退休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切实解决好老同志“急难愁盼”问题;要坚定不移扛牢从严治党责任,努力建设“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模范部门,努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老干部工作过硬队伍;要坚定不移转变工作作风,大力倡树“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的理念,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成效转化为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