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各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22-01-14】

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枣庄市各级离退休干部党组织通过组织交流研讨、宣讲报告、文艺汇演等多种形式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11月15日,市法院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市检察院组织离退休老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6日至17日,市公安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峄城区坛山街道徐楼社区举办老干部党支部“实现伟大梦想 谱写壮丽篇章”十九届六中全会专场宣传演出

11月17日,市教育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9日,枣庄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1月24日至12月1日,市市场监管局老干部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公报

11月26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6日,山亭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共青团山亭区委、水泉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两代携手赞伟业 老少同台颂党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艺宣讲活动走进基层乡村

11月30日,市司法局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畅谈学习体会

台儿庄区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广大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围绕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实际,悟思想,谈体会,积极发言交流,深刻领会精神内涵。

市法院退休干部支部书记高照勤“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时经验问题,在两个百年交汇的历史交汇点上,回顾过往,是为了展望未来,总结经验,是为了乘势而上。作为一名老干部,我亲身经历着这些年来我们祖国和家乡巨大的发展变化,更能切身体会到国家的发展与我们每个人都休戚与共,今后我们要持续学习,更好地融入新时期的发展大局中去,继续紧跟党的步伐,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增添银发力量。”

市检察院离休干部李来增:“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深刻感受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党的百年成就不仅给了我们昨日辉煌,更给了我们今日的信心。我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必将顺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顺利实现。” 

市委老干部局退休干部卢家良: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市司法局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张作玲:下一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制定学习计划,通过集体与自学相结合等形式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加深理解,进一步提高认识,继续发挥余热,弘扬光荣传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市教育局离退休干部第一支部书记王胜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的时间节点、重要的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战略性会议。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全面总结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时经验问题,在两个百年交汇的历史交汇点上,总结历史经验,推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会议定位准确,总结全面,目标更加明确。作为一名老干部、老党员,亲身经历、亲眼看到了这些年来我们祖国和家乡巨大的发展变化,体现了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心情无比振奋,受到鼓舞,感到骄傲和自豪。决心要始终保持党员本色,人虽然退休了,但党员的本色不能退。要主动投入到新时期的发展大局中去,继续紧跟党的步伐,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发挥力量。

【供稿: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