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检察院老干部党支部贯彻落实枣庄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精神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21-10-0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扎实推进“本色家园”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工作,9月17日至18日,枣庄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市检察院机关第八党支部书记王德俭、第九党支部书记郑济安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作为离退休干部党建的一个重要环节,要求广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要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枣庄建市60周年为契机,结合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任务要求,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好头、打好样,做党史学习教育的示范者;想到位、做到位,做示范党支部创建的实践者;肯作为、善作为,做党员发挥作用的带头者,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提质增效;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中发挥余热、有所作为。

      9月23日,市检察院老干部党支部迅速贯彻落实培训班精神,第八、第九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支委会,并整理出《枣庄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情况通报》文字稿,通过支部微信群将学到的精神传达到支部每一名党员,支委一班人,决心当好“领头雁”,做好“主心骨”,不断提升市检察院“本色家园”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水平,不负支部党员信任、不负百姓群众期待,带头学习,带头实践,带头奉献,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更多正能量,为枣庄检察工作和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转载:“枣庄市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