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老干部工作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21-09-08】

我市老干部工作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编者按

为进一步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市委老干部局面向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和广大老干部工作者,开展学习心得约稿活动,现推出“学习交流”专栏,集中反映我市广大老干部工作者的阶段性学习成果。现将来稿予以选登。


市中级人民法院离退休干部处处长  褚宏新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岁月如歌。在这个新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党迎来了百年华诞。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 、取得的伟大成就,必将载入中华民族发展史册、人类文明发展史册。抚今追昔,我们感慨万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值得每一个中国人铭记于心。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们要牢记党的宗旨、一心为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情怀投身于工作中,用自己点滴的努力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也传承着中华民族五千年血脉相随的历史荣光。立足于本职,让“一枝一叶总关情”成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生动实践和具体表达,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添砖加瓦,为我市“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等中心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简介

征稿要求:征稿主题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结合全市老干部工作上半年总结会议部署安排,服务“工业强市、产业强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等中心工作,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实际,反映参加学习教育后的感受、认识、想法、收获。内容上言简意赅、直奔主题,字数控制在800字以内。请附上作者基本信息(姓名、单位、职务、联系方式等)。

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8月底。

稿件刊发:征集的稿件将在“枣庄老干部”公众号陆续刊发。

投稿方式:稿件请及时发送到市委老干部局调研宣传科邮箱lgbjdyxck@zz.shandong.cn,联系人:王亚楠,联系电话:3315479。

期待大家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