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最美老干部志愿者”“最美老干部志愿服务组织”“最佳老干部志愿服务项目”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16-08-31】
各区(市)委老干部局,枣庄高新区政工部,市直各部门老干部(干部、人事)科,各人民团体老干部(组织、人事)科,有关企业、各高等院校党委老干部(组织、人事)处:
现将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印发的《关于开展“最美老干部志愿者”“最美老干部志愿服务组织”“最佳老干部志愿服务项目”评选活动的通知》(鲁老干通字[2016]13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各自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评选活动作为实施推进老干部工作“五项工程”的重点工作,作为丰富广大离退休干部文化养老的重要内容,作为组织离退休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重要举措,高度重视,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广泛征集,层层发动,积极引导和帮助老干部志愿者完成网上注册,推进评选活动的开展。要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社团、志愿团体的引导作用,广泛发动老干部和老党员积极参与评选。
评选工作由各区(市)、市直部门、有关企业和各高等院校老干部工作部门汇总。要做好奖项初评和择优推荐工作,评选推荐情况汇总表及各申报主体相关材料(包括申报表、 1500字以上事迹材料 1份、志愿服务活动照片 3张)通过书面和电子邮件形式报送,书面汇总表加盖公章(通知电子版可在老干部之家网“下载专区”下载),于2016年8月5日前统一报送市委老干部局调研科。对于优秀老干部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项目,将在《枣庄市老干部工作网》、老干部党建平台、老干部工作内刊等市级平面媒体、网络媒体刊登。枣庄广播电视台将对部分优秀者进行实地采访,制作播出《枣庄老干部》专题片。
联 系 人:枣庄市委老干部局调研科 韩 涛 张兴生
联系电话:0632—3315479 3318627
电子邮箱:dyk1023@163.com
附:山东省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最美老干部志愿者”“最美老干部志愿服务组织”“最佳老干部志愿服务项目”评选活动的通知》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2016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