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峄城区召开离休干部“一人一策”精准服务工作推进会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22-07-20】


6月22日上午,峄城区离休干部“一人一策”精准服务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两新”组织工委书记李明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卫健局、区人民医院、坛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各离休干部服务管理单位分管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印发了《关于实行离休干部“一人一策”精准服务工作方案》《峄城区离休干部签约家庭医生精准服务工作实施意见》和《关于开展“桑榆暖·送安康”活动的通知》,现场安排部署了家庭医生签约和离休干部应急智能手环发放等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离休干部“一人一策”工作的重要意义。离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我们要更加珍惜这一特殊群体和为他们服务的宝贵机会,切实把服务离休干部的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更好地体现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二要用心用情,切实提升离休干部“一人一策”精准服务工作水平。要构建“五方联动”服务机制,凝聚关怀服务合力。坚持问题导向,把全面走访离休干部、精准掌握离休干部服务诉求作为首要任务,有针对性地提供亲情化和个性化服务。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精准服务工作取得实效。树立标杆意识,不断提升离休干部服务效能。

供稿:峄城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