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滕州市、台儿庄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22-07-20】

滕州市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颁发仪式


6月14日,滕州市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满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集中颁发纪念章。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义,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李启顺出席颁发仪式。8位纪念章获得者代表、新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参加仪式。

颁发仪式上,全体人员齐声高唱国歌,李义部长向8位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章。老党员代表杨卓峰、新党员代表仲秋宇、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南丁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李义部长带领2022年新发展党员代表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市政法委退休老党员朱荣耀同志以“忆峥嵘、话初心,牢记使命踏征程”为主题做了专题报告。

李义代表市委向全市获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他指出,广大老党员作为党和国家艰苦创业的亲历者、砥砺前行的带头者、接续奋斗的参与者、辉煌成就的见证者,为党的事业拼搏了一辈子、为人民幸福奋斗了一辈子、为滕州发展奉献了一辈子,滕州改革发展史上的每一次进步,都铭记着老党员的奋斗足迹、镌刻着老党员的不朽功绩。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契机,以老党员为榜样,以老党员为标杆,以老党员为模范,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努力在坚持党的领导、推进党的事业、做好党的工作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年轻党员干部要主动接过老党员的“接力棒”,担当奋斗之责、赓续奋斗之志、激扬奋斗之情,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续写百年大党新的历史篇章。

台儿庄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集中申请入党”活动示范仪式


6月16日,台儿庄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集中申请入党”活动示范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夏香出席仪式并讲话,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公务员局局长冯磊主持仪式。6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区直党工委分管负责同志、镇街党(工)委组织委员、入党申请人代表等参加仪式。

会上,夏香向6位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刘学志同志分享了50年心路历程。随后举行了“集中申请入党”活动。

夏香代表区委向全区99名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她指出,老党员、老同志是党的历史的亲历者、参与者、见证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台儿庄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老党员要把忠诚故事讲述好、把丰富经验介绍好、把光荣传统传授好,用亲身经历和厚重历史教育年轻党员干部,言传身教赓续精神血脉、激发奋进动力。全区广大党员要向老党员对标看齐,强化“功成不必在我”的使命担当,厚植“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区而努力奋斗。

供稿:滕州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工作室;台儿庄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