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中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22-07-20】

6月14日上午,枣庄市市中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全区党龄满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集中颁发纪念章,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凝聚起党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蓬勃力量。区委副书记李厚兴,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宁出席。

仪式上,李厚兴为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荣誉证书,少先队员为老党员代表献花敬礼,王宁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仪式现场,老党员代表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传递着党对老同志的关怀,他们将牢记入党宗旨,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少先队员代表表示,会以老党员为榜样,听党话,跟党走,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品德优良的好少年,长大后加入共产党员队伍,为祖国奉献力量。

王宁在致辞中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紧紧围绕区委“工业强区、产业兴区、城建立区”三大战略和“八大提升突破工程”不动摇,立足自身实际,找准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和发力点,锐意进取、苦干实干,为“走在前、开新局”贡献智慧和力量。

李厚兴在讲话中强调,要向老党员对标看齐,从老党员们的先进事迹中汲取精神滋养,在逆境中勇毅笃行,在磨砺中锤炼党性,以舍我其谁的强烈担当,冲在前、干在先。要始终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大力发扬老党员勇当先锋的奉献意识、敢打头阵的牺牲精神,引领广大干部群众奋力谱写市中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近年来,市中区委建立健全党内关怀帮扶长效机制,持续加强老党员关心关爱工作,增强老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通过颁发纪念章、走访慰问等系列活动,让老党员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供稿:市中区委组织部老干部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