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薛城区开展为离退休干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21-09-16】

为切实增强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的凝聚力。近期,薛城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为离退休干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政治生日”活动原则上要求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以支部为单位,通过发放政治生日贺卡、重温入党誓词、新老党员结对互助、回忆入党故事、参观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方式,为同一月份入党的党员过“生日”,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达到“少数党员过生日,全体党员受教育”的良好效果,全面激发老干部党员参与热情,引导其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性观念,永葆初心使命。

参加活动的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集体过“政治生日”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能够时刻提醒自己的党员身份,虽然已经退休,但仍要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为建设和谐富美新薛城贡献力量。

【供稿:薛城区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