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山亭区委老干部局、区老年体协举办“庆重阳”全区2020年离退休干部象棋、台球比赛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20-10-23】

山亭区委老干部局、区老年体协举办“庆重阳”全区2020年离退休干部象棋、台球比赛

 

为丰富和活跃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搭建展示风采、交流互鉴的平台,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22日-10月23日山亭区委老干部局、山亭区老年体协共同举办了山亭区2020年离退休干部象棋、台球比赛。

微信图片_20201023154707.jpg

微信图片_20201023154626.jpg

微信图片_20201023154642.jpg


比赛严格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求,参赛人员必须测量体温提供山东电子健康通行实名登记后才可以进入比赛场地比赛场地严格落实消毒消杀防疫责任,切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比赛中,老同志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自觉遵守参赛规则,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经过两天的赛事角逐,活动圆满结束。比赛结束后,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了颁奖仪式,为参赛老同志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并为老同志们送上了重阳节祝福。

通过此次比赛,老同志们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示了精湛的棋艺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集中展现了文化养老的丰硕成果。老同志们不仅共同增长了运动经验与技巧,也找到了相同乐趣与话题,结交到了有共同爱好的伙伴们达到了增进身心健康增添生活乐趣丰富文化生活的目的,将有效带动更多老同志老年人科学文明健康养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