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峄城区举办首场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20-09-30】


为增强广大干部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充分体现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厚爱和褒奖肯定,今年初,峄城区委组织部下发通知建立干部荣誉退休制度。9月10日,峄城区峨山镇左庄联合小学举办荣誉退休仪式暨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活动,正式拉开了峄城区干部荣休仪式的序幕。

微信图片_20200928100938.jpg

微信图片_20200925160716.jpg

微信图片_20200925160730.png

荣休仪式上,校长王中宝发表致辞,对荣誉退休教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退休同志无私奉献于教育事业,希望常回“家”看看,继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退休教师回顾了自己的从教经历,表达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同事的眷恋,对学校的关心,对学生的期望,表示退休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教职工代表,表达了对老师的由衷敬意和美好祝愿,并表示要学习老师为教育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为峄城区教育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仪式的同志受到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职业生涯教育,普遍感到,薪火相传话初心,退休教师将青春和智慧留在了校园,为学校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教师荣休,营造了浓厚庄重的慰藉纪念感,是对教师过去从教生涯的总结和肯定,体现着尊师重道的价值追求,承载着教学文化的动态传承,表达着组织的深切关怀与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