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枣庄老年大学市中分校(市中老年大学)游园工程全面施工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20-09-29】

为进一步优化枣庄老年大学市中分校(市中老年大学)的整体环境,完善老干部活动项目的配套设施,在市委老干部局、枣庄老年大学指导下,今9月,市中区委老干部局着手将枣庄老年大学市中分校(市中老年大学)门前广场升级打造成老干部活动游园。

市中区老年大学3.png

市中区老年大学4.png

市中区老年大学22.png


游园占地面积为4500平方米,设计以老年大学现有绿化为基础,将景观绿地、游憩设施、景观小品、服务实施融为一体。引进草坪,移植花带,将低矮的草坪和有一定高度的黄杨、棕榈树进行物理隔离,形成了层次鲜明的景观效果。

    本次工程自从开工以来进展顺利,游园路面正在硬化改造,凉亭安装基本完毕,教学楼改造正在对破损暖气片、门窗进行拆除。下一步将继续做好后期工程施工,争取尽早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游园全部绿化提升改造工程,为老干部开展各类活动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让老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