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到税郭镇南安城村调研市派第一书记工作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22-07-20】

5月27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公丕彦一行到税郭镇南安城村调研市派第一书记工作。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枣庄老年大学校长、市委老干部党校校长)崔春华,市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宁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山东信天宠物食品有限公司、拟新建党群服务中心选址建设情况,实地查看南安城村核酸检测采样现场。随后,调研组入户走访慰问困难留守儿童家庭,向他们送上学习、生活用品,勉励孩子们自强自立,公丕彦叮嘱一定要加大对留守儿童和困难学生的关心力度,及时解决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

公丕彦听取了区、镇和村“两委”代表关于第一书记、基层党组织建设、经济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公丕彦对第一书记前期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一是要擦亮第一书记品牌,第一书记要时刻牢记群众的期盼和组织的重托,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加大工作力度,瞄准贴近民生的农业生产、就业服务、社会保障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二是要加强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注重加强村“两委”成员思想能力作风建设,找准壮大村集体经济的突破口,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提质增效,带动村民持续增收致富;三是要稳步推进党群服务中心建设,要坚持需求导向、因地制宜,将党群服务中心打造成基层党组织、党员和群众的活动场所、交流平台、服务阵地,发挥好党建工作的辐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