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同心共建文明城 志愿服务在行动 ——市委老干部局深入“双报到”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22-07-20】

为进一步落实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要求,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5月14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组织广大党员深入薛城区新城街道国运花苑、凤鸣园、文鑫花园开展“美化环境我先行 齐心共创文明城”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添砖加瓦。

 根据社区统一安排,本次志愿活动主要围绕美化社区环境,开展小区大清扫、小广告、楼道杂物清除和清理乱搭乱建等活动。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各负其责,同心协作,干劲十足,不落下一片白色垃圾,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党员干部身体力行作表率,带动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营造文明城市建设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把文明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来,做文明城市创建的先行者、推动者、守护者,为打赢创城攻坚战赋能,为建设现代化强市助力。

供稿:局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