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21-09-07】


市委老干部局退休干部支部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市委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安排部署,831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老干部局退休党支部书记李广魁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退休干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书记李广魁通报了退休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情况,支部党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差距与不足,深入分析问题原因,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整个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与会老党员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落实整改措施,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退休党支部走深走实,要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