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到山亭区桑村镇调研乡村振兴示范镇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21-05-14】

5月13日,枣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公丕彦,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张令中,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邵明堂到山亭区桑村镇调研指导乡村振兴示范镇重点项目推进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514085512.jpg


在华宝牧业(睿展商贸),公丕彦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销售情况,听取了年屠宰6000万只肉鸡加工项目的规划、环评等工作推进情况,查看了项目现场。   

微信图片_20210514085517.jpg


年屠宰6000万只肉鸡加工项目(省优选项目),总投资3.1亿元,规划建设办公楼、屠宰车间、恒温储存库等及其他辅助建筑。项目建成后,可实现种鸡培育—养殖—屠宰—冷链物流为一体的肉鸡全产业链,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5亿元,利税6000万元。 

微信图片_20210514085506.jpg


公丕彦指出,按照建立全市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制度的要求,年屠宰6000万只肉鸡加工项目,区、镇要全力配合服务项目建设,做好项目前期用地的规划、环评等工作,及时梳理化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加快重点项目尽快落地建设;企业要抓住机遇意识,做大做强肉鸡加工产业,为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