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到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调研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21-05-14】

    5月12日,枣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公丕彦一行到枣庄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市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班子成员陪同。

微信图片_20210513165727.jpg


    调研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就老年大学现场复学、校园文化活动开展等情况与老年大学学员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学员代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为老同志提供了优良、舒适的学习场所,通过老年大学的学习愉悦了心情、陶冶了情操、锻炼了身体,结识了新朋友,开启了幸福老年生活。学员们也就进一步改善教学条件、优化课程设置等提出了积极建议。

    座谈中,公丕彦强调,活动中心(老年大学)要认真听取学员们提出的各项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管理水平,多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真正把活动中心(老年大学)办成老干部的“家”。就新城老干部活动中心建设、老干部活动中心活动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建等事项他要求,活动中心要结合事业单位机构改革,提高站位,提前谋划工作,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建市60周年,组织老同志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建设好、利用好、发挥好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年大学)的阵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