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到山亭区桑村镇开展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驻场帮扶工作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21-04-21】


4月19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公丕彦,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副书记邵明堂到山亭区桑村镇开展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驻场帮扶工作。

1.jpg

22.jpg

  

在华宝牧业(睿展商贸),公丕彦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销售情况,以及年屠宰6000万只肉鸡加工项目推进情况。

 

33.jpg


公丕彦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按照建立全市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制度的要求,项目推进专员将采取驻厂帮包,为年屠宰6000万只肉鸡加工项目建设提供“一对一”的全周期跟踪、全流程服务,及时梳理化解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