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市级老同志视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20-10-21】

市委组织市级老同志察我市

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10月16日,市委组织市级老领导到台儿庄区、枣庄高新区、滕州市视察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这是在我市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经济社会发展呈现新形势背景条件下组织进行的。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陪同视察活动


老领导们先后来到山东电立得动力科技有限公司、鑫金山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台儿庄区市民中心项目、智光通信产业园、交大智邦(枣庄)数字科技项目、天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山能鲁南化工、鑫迪家居工业4.0智能制造项目、中科福德空气产业园智能制造等9个项目现场视察。每到一处,老领导们都认真听取相关人员汇报,详细了解我市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和生产工艺流程、市场发展前景等情况,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一路走来,老同志兴致勃勃、边看边议、不时赞许,充分肯定此次视察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产品市场前景广阔,充分展示了我市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令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通过视察,老领导们高度评价全市贯彻市委“先把经济搞上去”的要求取得丰富扎实成效,“早干枣好、实干兴枣”的意识得到强化提升,尤其是在抗疫斗争复杂多变的客观历史条件下,全市上下在市委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奋发作为,各级干部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形成了全市经济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新态势。老同志为全市经济发展的底气、潜力和活力而由衷高兴,认为这些项目的建成达效,必将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拥护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发挥余热、建言献策,激励和感召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为枣庄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