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20-01-22】

 

市委老干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1月16日午,市委老干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丁新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巡回指导组李敬超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22163002.jpg

丁新胜在讲话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老干部局在市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的正确指导下,紧紧围绕主题主线,聚焦评估问效,强化认识、压实责任,迅速启动、用心用力,营造氛围、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下一步,要围绕党中央和省、市委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安排部署,抓好贯彻落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一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充分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作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原有学习基础上,结合局中心组理论学习,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各党支部采取个人自学、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继续抓好理论学习。二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坚持将自我检视查摆出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中找出的问题,以及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结合起来,同步整改,整体推进。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各支部和局属各单位要根据问题内容,及时制定整改方案,建立工作台账,全面进行整改。三要持续做好下篇文章。从党员干部自身素质提升、解决问题成效、群众满意度等方面,对主题教育效果进行客观评估。抓好“回头看”,通过看学习效果是否扎实、看调查研究是否充分、看检视问题是否深刻、看整改落实是否见效,逐项查漏补缺,使“回头看”成为认识再提高、措施再完善、工作再推进的过程,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四要持续推动转型发展。要把主题教育活动形成的共识、思路、对策运用到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的各项重点业务工作之中,凝聚“崇尚实干、狠抓落实”的思想共识和强大合力,以一流的工作标准、一流的工作姿态、一流的工作干劲,努力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转型发展。

李敬超对市委老干部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要持之以恒深化宗旨意识,继续解决好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三是要持之以恒强化使命担当,着力加强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精气神;四是要持之以恒强化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