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宣传贯彻全省“双先”表彰大会和老干部局长会精神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20-01-22】

 

学习宣传贯彻全省“双先”表彰大会和

老干部局长会精神

 

1月13日,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局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山东省老干部工作和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讨论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对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122162858.jpg

会议指出,此次全省老干部工作和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层次高、规模大、影响好。省委书记刘家义会见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并进行座谈,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可,副省长于杰出席大会并为受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充分体现了对广大老同志的深切关怀和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让人倍感温暖、备受鼓舞。

会议要求,要继续研读好会议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做好贯彻落实工作。

一、做好会议精神的汇报传达,向市委、市委离休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好会议精神,筹备召开四项会议。一是筹备召开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春节后本着上班就是冲刺的精神,于年前做好全部会议筹备工作,年后及时召开。二是筹备召开一次专题培训班。以老干部工作者、老干部党支部书记为重点,传达省会议精神,讲解老干部业务工作。三是筹备召开全市离休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省会议精神,各成员单位进行年度述职,市委组织部部长、领导小组组长李兴伟作讲话。四是筹备召开全市党工委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

二、精心设计、强化组织、狠抓落实,不断提升工作质量水平。一要精心设计。谋划好2020年度我市老干部工作。局机关各科(室)、各局属单位根据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将工作项目化、具体化、实体化,拿出真知灼见,明确干什么、怎么干。二要强力组织。继续搭建完善信息网、建组织网、服务网、活动网等“四张网”,由各分管局长任“网长”,积极主动谋划工作。三要狠抓落实。以认真贯彻落实“双先”表彰大会、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为主线,以项目化手段为抓手,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

三、坚持和完善老干部工作制度。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老干部工作制度建设作为重要抓手,巩固完善荣休、走访、视察等已有制度,积极创新党组织、志愿服务等新制度,推进老干部工作成体系,切实发挥作用。考虑推进老干部制度政策落实大检查。结合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和完善老同志经常性思想教育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