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文化养老展形象 余热生辉添能量 ——我市在第八届全省老干部艺术节及“本色家园”杯全省老干部工作摄影比赛中获得佳绩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19-12-10】

 

 文化养老展形象 余热生辉添能量

      ——我市在第八届全省老干部艺术节及“本色家园”杯全省老干部工作摄影比赛中获得佳绩

 

近日,在第八届全省老干部艺术节及“本色家园”杯全省老干部工作摄影比赛中,我市再获佳绩。其中,团队组织奖2个,个人作品奖27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15个,专项奖3个,获奖种类和数量居全省前列。


微信图片_20191206152128.jpg


微信图片_20191206152122.jpg

微信图片_20191206152134.jpg


第八届全省老干部艺术节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由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联合举办,分为文艺汇演、书画作品展、摄影作品展、全省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四个主题活动。“本色家园”杯全省老干部工作摄影比赛由省委老干部局和省文联共同主办。在接到通知后,我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响应、热情参与,以此为平台,歌颂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的坚定决心,展示了全市离退休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文化养老工作的丰硕成果。

在第八届全省老干部艺术节及“本色家园”杯全省老干部工作摄影比赛中获得的佳绩,是我市老干部工作一直以来坚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坚定不移地走好文化养老之路的成果体现。近年来,我市顺应老干部、老同志对进入新时代的新期待,以全市老干部文化艺术节和全市离退休干部健身益智运动会两大品牌活动为抓手,结合重大节庆、传统节日将老干部文化活动经常化、多样化,有力推进了文化养老的普及和深入,进一步彰显了老干部工作的社会价值。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工作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李峰要求为老干部发挥余热搭建平台创造条件的重要批示精神,带动更多老干部老同志参与文化养老,凝聚释放正能量,为助推资源型城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