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退休干部张惠林自拍电视剧两百余部免费送社会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13-06-25】

    近日,枣庄市供电公司退休干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惠林在拍摄“电视剧”《煤城枣庄历史变迁》。

    据悉,今年72岁的张惠林退休后的10多年间,行程1万多公里,自费10余万元,自编、自导、自拍、自制各类纪实专题片208部,时间总长达5000多分钟。其中,每部超过40分钟的达102部。由他拍摄制作的《澳大利亚之旅》,2002年4月7日在中央电视台《正大综艺》“我的世界真奇妙”栏目中播出,获得了该栏目首届大奖赛二等奖;《铁道游击队队员的故事》、《民族丰碑——纪念台儿庄大战胜利60周年》和《鲁南英雄传》3部纪实片,被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收藏。他把制成的VCD和DVD光盘免费赠送给部队、机关、学校等达1000多张,让人们牢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民族精神以及感受祖国的秀美山川、历史文化,丰富自己的退休生活。2004年度,张惠林被评为“中国十大老年新闻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