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礼赞新时代 放歌新征程 ——枣庄市举办离退休干部主题线上文艺展演活动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21-01-19】

礼赞新时代  放歌新征程

——枣庄市举办离退休干部主题线上文艺展演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我市离退休干部文化养老工作,市委老干部局、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举办了全市离退休干部“礼赞新时代,放歌新征程”主题线上文艺展演活动。广大离退休干部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以多种文艺形式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礼赞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实现小康的伟大成就,歌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展望即将开启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老同志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全市离退休干部文化养老工作的显著成效,教育引导了广大离退休干部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增添正能量。

本次活动共收到作品74件,根据评审结果和活动要求,最终评出金奖(最佳风采奖)2个、银奖7个、优秀节目奖10个、提名奖14个、组织奖9个。

微信图片_20210118162015.jp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