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组织广大老干部工作者和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选编)》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19-10-31】

 

我市组织广大老干部工作者

和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选编)》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印发通知,要求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离退休干部党组织积极组织广大老干部工作者和离退休干部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选编)》。

通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丰富和发展了我们党关于老干部工作的理论,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通知要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和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要通过深入学习,教育和引导广大老干部工作者,常怀敬老之心、善谋为老之策、多做助老之事,更加用心用情地做好老干部工作,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教育和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为促进枣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释放正能量要结合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创新学习形式,确保取得实效。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集中学习日,广泛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活动,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选编)》作为干部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地学习,精研细读深入研讨反复琢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融会贯通、加深理解、系统把握。

市委老干部局、市委离退休干部工委为全市各级离退休干部工作部门和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免费配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选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