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枣庄老年大学2022年招生简章来啦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22-04-13】

枣庄老年大学作为全市第一所老年大学至今已经走过34年的历程。在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下,枣庄老年大学的办学条件日趋完善,办学实力不断增强,办学效果越来越好。为广大老年朋友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提供了更加舒适、温馨的学习环境,为推进“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学校目前建有2个校区,预计开设68门课程。欢迎广大老干部、老年人报名学习。我们将以一流的设施和一流的服务竭诚为广大老干部、老年人服好务!

招生条件


1、自愿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2、男年满55周岁,女年满50周岁。

3、8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需有完全行为能力的近亲属签署《责任承诺书》后方可入学。

4、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性疾病,具有完全行为能力,能自主参加学习活动。

5、为切实保障您的权益,请自行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招生计划


课程设置及招生人数详见《枣庄老年大学2022年招生计划》(附件)。

学费标准


1、按照枣价费发〔2015〕115号文件规定,收费标准为每人每年每门课程200元。

2、按照《枣庄市优待老年人规定》,80周岁以上老年人参加老年大学学习的,凭身份证(1942年3月1日前出生)免收学费。

学时及开课时间


1、学时。本学年分上、下两个学期,每门课每周上一次,每次2学时,全年合计60学时。

2、开课时间。

(1)3月7日至3月11日为上学期开学周,若遇疫情形势变化等特殊原因,另行通知。

(2)上学期授课时间为3—6月,下学期授课时间为9—12月。

(3)上课时间:每周一至周五;9:00—11:00;14:30—16:30。

报名流程


报名流程包括网上报名、现场缴费、实名认证三个环节。

1、网上报名。请于2月21日9时至2月24日16时期间,完成网上报名选课。具体操作步骤参见“枣庄老年大学”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微信报名流程指导》。

2、现场缴费。选课成功后,务必于24小时内到枣庄老年大学现场缴费(超过24小时未缴费,报名信息将自动清除)。

(1)持身份证原件进行确认,领取学费预收单。

(2)持学费预收单,办理缴费。推荐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支付,现场确认缴费(新城校区地址:薛城区民生路市民中心体育场一层东区枣庄老年大学101多功能厅;东郊校区地址:市中区光明东路东郊小区院内老干部活动室)。

(3)80周岁以上学员,需本人持身份证原件于选课成功后24小时内到学校办理相关学费免交手续。

3、实名认证。新城校区学员缴费后,持学费预收单到学校大厅(服务台)办理门禁人脸识别系统信息维护。

工作人员受理现场缴费、人脸识别等业务时间为:2月21日至2月25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注意事项


1、学员入学以身份证信息为准,网上注册报名时请准确填写个人姓名和有关信息,避免因信息填写有误导致无法入学。如遇报名信息与学校预留信息不符时,请及时联系学校学员管理科进行核对。凡冒用他人信息、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予以除名。

2、因班级招生人数有限,在选课过程中遇到班额已满的情况下,请您选择其他课程进行学习。

3、缴费后将无法退费。因报名人数达不到开班要求的(人数少于20人),原则上不予开班,根据教学安排,统一进行调剂。

4、按照市疫情防控规定,提高疫情防控意识,进入学校时,需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工作人员测体温、查验“三码”,方可入校办理现场缴费,并在现场如实填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个人承诺书》。

5、网上选课确有困难的,建议由家人帮助完成,也可持身份证原件到学校由工作人员现场帮助办理。

6、为保证您及时了解学校信息,请关注“枣庄老年大学”微信公众号。网上报名入口链接在枣庄老年大学微信号——走进学校。

咨询电话及地址

1、枣庄老年大学本部(新城校区)    0632-8689978

地址:薛城区民生路市民中心体育场一层东区枣庄老年大学

2、枣庄老年大学东郊校区          0632-3223252

地址:市中区光明东路东郊小区院内老干部活动室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00;14:30-16:30)

附件:《枣庄老年大学2022年招生计划》

枣庄老年大学

2022年2月16日

招生计划


转载:枣庄老年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