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枣庄老年大学2021年招生简章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21-04-12】

一、招生条件


1、自愿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2、男年满55周岁,女年满50周岁。80周岁及以上老年人,签署《责任承诺书》后方可入学。
3、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无精神性疾病,具有完全行为能力,能自主参加学习活动。
4、每人限报三门课程。
5、为切实保障您的权益,请自行购买意外伤害保险。


二、学时与学费

1、每周一次课,每次两学时,全年60学时。(上半年4—7月,12周,24学时;下半年9—12月—1月,18周,36学时)
2、按照枣价费发〔2015〕115号文规定,收费标准为每人每年每门课程200元。
3、按照《枣庄市优待老年人规定》,80周岁以上老年人参加老年大学学习的,凭身份证(1941年5月1日前出生)免收学费。


三、招生计划与开学时间

1、课程设置及招生人数详见《枣庄老年大学2021年课程表》及《枣庄老年大学2021年招生计划》(后附)。
2、开学时间:拟定4月26日至4月30日为开学周。若遇疫情形势变化等特殊原因,另行通知。
3、上课时间:9:00——11:00;14:00——16:00。


四、报名时间及流程

1、微信网上报名选课。
(1)时间安排:4月12 日10时起—15日14时止,已在校登记信息的离退休干部;16日10时起—14时止,未在校登记信息的市直离退休干部请持身份证、退休证到校现场办理选课及缴费手续;19日10时起—20日14时止,其他社会老年人。
(2)主要流程:打开微信——进入“枣庄老年大学”微信公众号——“走进学校”——“我的”完善个人资料——“报名”——勾选“同意”——按照提示选定班级——“现场缴费”——报名成功。具体内容可参见学校微信公众号2020年8月17日发布的《微信报名流程指导》和《致广大老年大学学员的一封信》相关内容。
2、现场确认缴费。
(1)网上选课成功后,务必于24小时内(超过24小时未缴费,报名信息将自动清除)持身份证原件到学校教务科(119室)进行确认,领取学费预收单。
(2)持学费预收单,到学校办公室(121室)办理缴费事宜。缴费推荐使用微信或支付宝支付。
(3)80周岁以上学员,需本人持身份证原件于选课成功后24小时内到学校教务科办理相关学费免交手续,并签署《责任承诺书》后方可入学(建议提前电话预约0632-8689978)。
3、办理门禁卡。
(1)缴费后,持学费预收单办理入校门禁卡。
(2)老学员持旧卡,免费进行信息重新注册;新学员收取门禁卡押金(5元),办理新卡。
4、报名结束,等候开学上课。


五、注意事项

1、所有学员入学以身份证信息为准,网上注册报名时请准确填写个人姓名和有关信息,避免因信息填写有误导致无法入学。如遇报名信息与学校预留信息不符时,请及时联系学校教务科进行核对。冒用他人信息、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予以除名。
2、因班级招生人数有限,在选课过程中遇到班额已满的情况下,请您选择其他课程进行学习。
3、根据财政局和学校相关财务政策及工作流程,缴费后将无法退费。因报名人数达不到开班要求的(人数少于20人,原则上不予开班),取消该课程教学安排,统一进行调剂。
4、为保证您及时了解学校信息,请关注“枣庄老年大学”“枣庄老干部”微信公众号。网上报名入口链接在枣庄老年大学微信号——走进学校。
5、市中校区招生报名工作由市中老年大学具体负责操作,请及时关注“枣庄市市中区老干部局”微信公众号稍后发布的招生简章信息;社区分校管理由社区负责,教学活动可参照此简章进行。
6、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需戴口罩、亮绿码、测体温方可入校。


咨询电话

SPRING

新城校区          8689978
东郊校区          3223252
市中校区          3083219
接听时间:工作日(9:00-11:00;14:00-16:00)



2021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