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更多>>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 关于...
  离退休干部信息统计软件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关于印发《中共枣庄市委老...
  中共枣庄市委老干部局关于...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委老干...
  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信息来源: 】 【添加时间:2016-03-31】
3月30日,中国关工委召开全国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广余,副主任李华中、高庆喜,各区(市)、枣庄高新区、枣矿集团和有关高校关工委分管副主任、办公室主任共计30余人在枣庄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上,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对2015年的关心下一代宣传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16年的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天津、山东、湖北、广东、贵州的关工委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收听全国会议之后,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崔曰臣对今年全省的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要认真落实全国会议精神;要突出党史国史教育重点;要充分发挥自有媒体和新兴媒体的作用;要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宣传关工委工作。
会后,市关工委副主任李华中结合我市实际,对如何做好今年的全市关工委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了任务和要求。